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忻州时政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忻州分行召开2019年旺季营销表彰会
2019-05-16 10:44:51 来源:三晋传媒网

5月10日,忻州分行召开2019年旺季营销表彰会,隆重表彰在旺季营销期间获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营造提比进位、争一进二的良好氛围。忻州市分行行领导,分行各部门、各直营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各基层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忻州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陈真代表市分行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也向旺季营销期间辛苦付出、拼搏奋进在各条战线上的全行员工表示感谢。致辞中,陈行长充分肯定了一季度经营成果,全行以有质量有效益发展为引领,全面贯彻“三大战略”、纵深打好“三大攻坚战”,积极推进“双优”策略,较好地完成了阶段性工作任务,取得了优异的经营业绩,实现了旺季营销开门红。

会上,忻州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陈真代表市分行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表彰会上,先后为在旺季营销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五个环节表彰了对公业务条线奖、零售及网络金融业务条线奖、旺季营销综合贡献奖、旺季营销特别奖、三大攻坚战月度冠军奖。忻州市分行行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忻州市分行行领导祝贺,也向旺季营销期间辛苦付出、拼搏奋进在各条战线上的全行员工表示感谢。致辞中,陈行长充分肯定了一季度经营成果,全行以有质量有效益发展为引领,最后,忻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忠玉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周行长强调,过去的一年,我们经营成果丰硕,昂首阔步,挺进“二类行”,过去的一季度,忻州市分行勇敢跨越一座座高峰,攻克一个个难关,提比进位、争一进二,希望全行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凝聚力量、锐意进取,敬业实干、奋发有为,以敢打胜仗、会打胜仗的勇气和韧劲,持续发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向有质量有效益发展的目标不断迈进。


全面贯彻“三大战略”、纵深打好“三大攻坚战”,积极推进“双优”(忻州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张锦秋)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