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忻州时政 > 正文
浦发银行忻州支行喜获“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
2019-07-04 09:40:04 来源:三晋传媒网

近日,浦发银行太原分行下辖忻州支行喜获"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

全国青年文明号是团中央实施的跨世纪青年文明工程的重要内容,是给予服务业集体的最高荣誉。多年来,浦发银行忻州支行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指导下,始终秉承浦发总行“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 ,积极践行“新思维、心服务”服务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细节管理、制度先行、效率为重、形象统一、待客如亲、践行社会责任”的“七个抓手”,不断丰富服务内涵,提升服务品质,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品牌,赢得了当地百姓的认可。


成绩的取得是对该行付出的肯定,也是他们继续进步的强大动力,浦发银行忻州支行将继续努力,以创建青年文明号为载体发挥青年员工作为主力军和先锋队的带头作用,坚持立足本职、爱岗奉献、服务社会、精益求精,努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湛、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青年人才队伍,他们将“全国青年文明号”为新的起点,向着更高的起点迈进。

(责任编辑:张锦秋)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