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忻州时政 > 正文
小康路上满眼春|2020年忻州市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2020-01-18 11:54:20 来源:三晋传媒网

小康路上谁引领,圆梦途中党指挥。1月17日(农历小年夜),忻州市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忻州剧院精彩上演。本次晚会由中共忻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忻州市广播电视台协办。晚会节目涵盖了歌舞、戏曲、小品等,接地气、具有地方特色、百姓喜闻乐见,为广大市民献上了春节的祝福。

  主持人

开场舞《小康路上满眼春》

  歌舞《问春》

  情景短剧《相约古城》

  少儿舞蹈《俏花旦》

  音诗画《想给总书记说句心里》

  舞蹈《扇花花开》 选送单位:中共河曲县委宣传部

  歌舞《火火的中国》

北路梆子《乡情乡韵》

《云中河的浪漫》

心中的赞歌

《时代的号子》:汗也不白流,累也不白受

 整个晚会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在《奋进新时代》的激昂旋律中圆满闭幕。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大团圆节日;春节是一个除旧迎新、喜庆向上的节日;春节是一个致敬传统、引领未来的节日。一个民族文化传统的重要意义就在于凝聚公约数,让艺术有助于增进国民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进文化自豪感和自信心,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负韶华,齐心协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现场观众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