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忻州时政 > 正文
传五四精神  强健康体魄  五四青年节金宇科林半马140内测赛活动
2022-05-06 09:56:08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营造团结和谐、聚力发展的浓郁氛围,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健康运动的生活理念。
      5月4日早晨在云中河景区公园,金宇科林半马140内部测试赛拉开大幕,长跑爱好者集体开跑,带着饱满的热情,向终点出发。共同体验了这场体育嘉年华。

      早上,后勤服务保障团队人员各就各位,按部就班做好开赛前的准备工作,摆放整齐充足的补给。
      队员们三五成群, 跑前的热身。
      奔跑,感受运动的快乐
      观景,尽览春日的美丽!
      比赛开始,参赛选手奋勇争先。不乱节奏奔跑的身姿,充满激情,豪迈的脚步,昂首挺胸,一往无前,选手们在赛场活跃的气氛也让人印象深刻。

      通过比赛,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良好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企业发展凝心聚力,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和谐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张雅琳)
责编: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