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忻州时政 > 正文
忻州南高速公路分公司奇村路产维护站 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22-05-14 23:13:5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根据忻州南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下发《关于开展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奇村路产维护站结合生产经营的实际情况召开安全生产会议,采取多措并举的方式,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营造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一、安排部署强责任。召开专题部署会,进行周密部署,细化分工,压实责任主体,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全面了解掌握路况动态,做好信息报送和处理工作,确保信息及时、准确上报。
      二、细致排查除隐患。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重点对辖区内桥梁、隧道、道路沿线护栏板、隔离栅等重点部位进行排查,做到早发现、早处置,防患未然,确保管辖路段道路安全畅通。

      三、安全培训强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组织职工集中观看高速公路路面及服务区从业人员交通安全警示录,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同时加强施工现场管理,严格按照《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进行施工作业,确保在施工作业安全有序开展。
      四、联防联动保畅通。加强部门联动,特别是针对节假日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车流量激增等突发情况,充分做好预警与路面巡查工作,加强部门间协作联动,保障道路畅通。
      五、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切实做好员工健康管理跟踪,加强办公区域、公共区域以及生活区域的防疫管控和消杀工作。(张英)
责编: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