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丁利田赴岢岚宋家沟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2019-04-11 09:17:56 来源:三晋传媒网

4月10日,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率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一行30余人赴定点帮扶村岢岚县宋家沟乡鸡儿墕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并慰问贫困户。岢岚县政协副主席刘鹏德,宋家沟乡长韩世飞一同调研。

丁利田一行深入贫困户朱吉平家,详细了解朱吉平种养殖收入情况,嘱咐驻村工作队要关心群众疾苦,把群众健康拿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好健康扶贫政策。

丁利田一行实地查看了村道德超市运行情况、肉牛交易市场的选址规划情况,对驻村工作队帮扶成效给予肯定,要求驻村工作队团结村支两委,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努力将鸡儿墕村肉牛交易市场做成、做大、做强。(山西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供稿)
 

(责任编辑:张锦秋)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