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忻州车站派出所扎实开展暑期消防监督检查
2021-07-15 09:20:10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全力维护辖区公共安全,忻州车站派出所立足实际、制定计划,认真开展暑期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切实筑牢安全屏障。

  一是安全检查全覆盖。按照“不漏单位,不漏部位,不留死角”的标准,对管内内部单位、铁路重点场所进行“地毯式”“拉网式”排查整治,对消防应急预案、设施设备、用火用电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切实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二是重点场所无遗漏。以人员密集场所,重点行车场所,易燃易爆场所等为重点,对管内客运车站、货场及各站食堂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消除死角死面,及时查处消防隐患。同时,督促车站对安检查危查处的危险品,分类存放、定期清理,有效清除火险隐患。三是隐患整改零容忍。建立火灾隐患登记管理制度,不断更新隐患问题库,对问题库内隐患逐一落实、逐一跟踪,按期复查。开展已整改隐患复查“回头看”活动2次,有效巩固了隐患整改成果。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