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忻州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整改工作调度视频会召开
2020-12-16 08:14:39 来源:忻州日报

  12月14日上午,全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整改工作调度视频会召开。忻州市副市长武宪堂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精神和市领导批示;通报了全市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市工信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住建局、能源局分别汇报了牵头整改任务进展情况;原平市、繁峙县、代县、宁武县、保德县政府分管副县(市)长作了表态发言。

  武宪堂要求,各有关部门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整改。要牢固树立交账意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来推动忻州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整改任务落实,确保剩下的8项整改任务按时销号,同时对已整改销号的任务进行全面排查巩固,确保整改工作圆满收官。其次要聚焦整改难点,强力靶向攻坚。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对照整改方案要求,进一步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见效。最后要夯实主体责任,圆满销号收官。要切实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党政主要负责人是本地区、本部门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负总责,推动整改工作全面落实,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刘芝彤)

  (责任编辑 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