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忻府区旭来街街道办事处隆重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1 16:03:57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20年6月30日上午,忻府区旭来街街道办事处在顿村愉园隆重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并和忻州师院旅游管理系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通过党建共建活动和表彰先进典型,动员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做好全街道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参加会议的有:忻州师院旅游管理系总支书记张豪、旅游管理系主任冯文勇、旅游管理系总支副书记杜明晶、旅游管理系副主任贾士义、旅游管理系总支委员王明霞,街道机关全体职工,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村村委主任、副书记、纪检委员,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共计86人。

  首先由忻州师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训峰教授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然后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受表彰集体、个人颁奖。

  党工委书记杨剑春同志为大家讲党课,杨书记就中国共产党99周年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生动阐述,同时结合街道实际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作为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倍加珍惜党员身份,珍惜为党工作的机会,从严要求自己,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自身称职的党员干部,为旭来街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党员先锋模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提出,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形成长效机制,坚持不懈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我们一定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按照学习教育要求,对标对表,让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党员的先锋作用、模范作用、带头作用,努力赢得群众真心实意的认可。

  三是以务实为民为本,密切党群鱼水深情。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服务,我们要牢固树立“民生是最大的公务”理念,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拉近群众距离,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遵循群众意愿,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最后,组织全体人员了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