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阳泉 > 正文
阳泉首次细化数字经济企业扶持奖励措施
2022-10-08 10:02:35 来源:山西晚报

  近日,《阳泉市数字经济企业认定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正式出台,这是阳泉市完善数字经济政策体系、培育壮大数字经济市场主体的重大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全省同步推进“两个转型”暨促进数字经济全面发展大会精神,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优先发展战略迈出的重要步伐。
  《管理办法》首次细化了数字经济企业的扶持奖励措施,对新认定的数字经济企业将给予5万元奖励,对新认定的数字经济示范企业给予20万元奖励,对初创数字经济企业入驻政府投资建设的标准厂房和办公用房给予租金补贴。对年度主营业务收入首次突破1亿元、5亿元、10亿元的数字经济企业,分别给予100万元、200万元、3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下一步,阳泉市相关职能部门将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同步推进“两个转型”暨促进数字经济全面发展大会精神,深入宣传、落实好各项数字经济优惠政策,让好政策真正惠及企业主体,推动数字经济优先发展战略早日开花结果。

温丽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