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阳泉 > 正文
阳泉市城市管理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1300余株桃树屹立桃河两岸
2023-03-16 09:15:51 来源:阳泉日报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阳泉市城市管理局举办“修复桃河生态建设美丽阳泉”义务植树活动。来自阳泉市园林管理处、市水利局、华龙超市、红岭湾小学教育集团等1000余人参加活动,在桃河沿线补植桃树1300余株。

植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派繁忙景象。在阳泉市园林管理处技术人员指导下,大家三人或五人一组,分工协作,弯腰挥动铁锹铲土,细心扶正苗木,用心培实新土,有条不紊地完成树苗栽植。

对于这次植树活动,不少参与者感受颇深。阳泉市水利局青年团员表示,正值学雷锋月,要通过义务植树活动践行雷锋精神,做有理想、有担当的好青年。华龙超市11位党员代表种下11棵树。他们表示,作为国企党员,将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共同建设好绿色家园。红岭湾小学教育集团三年级学生裴泽说:“自己动手种树,感受到了劳动的乐趣与不易,相信我们的城市会变得更加美好。”

今年是我市第二次国家园林城市复查验收之年。市园林管理处在市城市管理局的领导下,不断推进“口袋公园”建设、桃河18公里绿道建设等任务,打造“百里桃花园 月季伴阳泉”城市园林品牌,让人民群众绿色获得感、生态幸福感不断增强。(魏君烨)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