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时代最美劳动者”名单揭晓
2021-04-28 10:47:29 来源:山西新闻网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4月27日发布2020年度山西省“新时代最美劳动者”入选者名单。刘奇、朱少辉、吴旭等20位来自全省机械制造、煤炭、教育、医疗、交通、电力、邮政及养老、物业、家政服务等不同行业的劳动者光荣入选,另有20位劳动者获得提名。
  我省“立足岗位、奋勇争先,建功高质量转型发展,争当新时代最美劳动者”主题劳动竞赛自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经层层选拔和严格评审,20位劳动者从160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他们爱岗敬业、拼搏奉献,艰苦奋斗、开拓进取,诚实劳动、勇于创新,在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营造“六最”营商环境等方面作出突出业绩,成为我省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岩松,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纯,省政协副主席李正印出席了发布活动。(记者杨文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