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山西三晋报刊传媒集团纪委开展国庆节期间监督检查工作
2022-10-25 15:43:47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报刊集团纪委坚持做到日常监督不放松,节中执纪不放假,持续开展重要节假日期间纠治“四风”专项监督检查。
  节前,报刊集团印发了《关于落实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的通知》,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坚守底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
  国庆节期间,报刊集团纪委根据7家配用公务用车单位节前上报的公车封存表,逐一对封存车辆的车号、封存地点、时间等信息进行现场检查登记。对照各单位国庆假期值班表,通过实地检查、电话抽查、现场询问,详细了解值班纪律执行情况。
  本次检查未发现违规使用公车问题,未发现值班人员有“电话值班”、顶岗替班情况。
(责编:雪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