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山西三晋报刊传媒集团赴晋城市融媒体中心学习交流
2023-02-27 16:32:26 来源:三晋传媒网
2月15日,由山西三晋报刊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永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苗俊青及《政府法制》杂志社社长唐国强等组成的学习交流团一行赴晋城市融媒体中心开展学习交流,与晋城市融媒体中心主任李甫安,总编辑王健等同志就媒体融合发展、队伍建设、新媒体运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山西三晋报刊传媒集团一行先后到晋城市融媒体中心新媒体部、办公大厅、经营中心、播出机房、演播中心等部门进行了参观,相关负责同志就中心的发展历程、平台架构、人员构成及融媒体建设整体推进情况进行了热情洋溢的介绍。李永明董事长详细咨询了中心的新媒体平台建设工作,了解各平台新闻采编的发布流程,以及重点宣传工作报道角度和硬件设施建设等问题,并肯定了晋城市融媒体中心的先进经验及做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媒体融合运行、外宣质量提升、人才队伍建设和当前发展困惑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持续加强业务交流和联动,产生聚合共振效应,不断提高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新闻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山西三晋报刊传媒集团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树立全媒体思维,加快转型发展,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此次学习交流,双方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构架,下一步双方将就各自资源优势争取达成多项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