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名作欣赏》杂志社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和党章专题学习会议
2023-03-17 16:14:07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名作欣赏》杂志社于3月6日上午在副总编办公室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名作欣赏》杂志社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副总编张玲玲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副总编张玲玲强调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将党的精神贯穿工作之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提法,重点研学涉及工作部署的相关内容,并将二十大报告的学习作为常态化工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党员同志进行了自我评价,党员之间互相指出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和建议。本次谈话深入了解到党员思想、生活、工作的现状,加强了内部沟通,增进了支部团结,取得了实际效果。

本次专题学习会议聚焦新思想,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原原本本“学”,真真切切“悟”,力求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