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志愿“微光”照亮创城行动——报刊集团积极参与太原市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31 15:51:23 来源:三晋传媒网
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的冲刺之年,全市上下一心、共同行动、形成合力,向创建文明城市的目标奋力冲刺。为弘扬志愿精神,传播服务理念,报刊集团本部、《名作欣赏》杂志社、《新作文》杂志社和《老友导报》社积极参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对创城行动予以全力配合和支持,为太原市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2023年3月13日到17日,柴毅、田思佳等13位志愿者前往起凤街社区参加了创城志愿服务动员大会,确定了分组并划分了负责区域。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走进老旧小区,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重点针对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等区域,进行院落、楼道、居民区绿地等处的杂物清理,全面清除居民区内的卫生死角。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不啻微芒,造炬成阳。此次创城志愿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还增强了志愿者们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团队意识。今后,报刊集团将继续弘扬奉献精神,践行服务理念,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文明城市的参与者、推动者、实践者。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