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运城市住建领域多家单位企业受表彰
2024-03-20 09:46:14 来源:运城晚报

  3月15日,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23年运城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取得的成就,安排了2024年全市住房城乡建设重点工作,并公布了2023年度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单位名单,运城市众多住建领域优秀单位及企业受到表彰。

  其中,盐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河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稷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等5个单位获评2023年度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优秀单位,永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临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等9个单位获评2023年度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良好单位。同时,会上还公布了8个住建领域专项工作优秀单位、8个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发展优秀单位及45个建设行业优秀企业名单。(记者祁克宁 见习记者樊慧敏)



                                                                                  责  编:郭永宁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