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州农商行 > 正文
忻州农商行四举措推动服务重塑
2021-06-29 16:13:26 来源:三晋传媒网

  忻州农商行积极转变服务观念、提升服务标准、创新服务方法,通过四项举措,推动“服务重塑”落实落细。一是提高柜面服务速率,该行营业网点全面推行“首问”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从大堂经理、柜员到客户经理都始终做到从客户角度出发提供金融服务,实现让客户“只问一次、只找一次”,让不同需求的客户都能体验到零距离,事无巨细的热情周到服务。二是提供“门口办结”服务。针对山区农村村落分散、交通不便的问题,该行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农村金融服务站机制,充分利用村中便利店、卫生所等人员集中场所设立助农取款机,让山区客户足不出村即可享受“农信服务”。三是开展“岗位轮值”活动。该行一方面推行“行长上柜日”,让网点负责人走上柜员岗位,转变服务观念、提升管理能力;另一方面推行“总行到基层”,让总行工作人员在基层一线岗位轮值工作,在历练业务技能的同时,不断思考优化总行服务基层的举措办法。四是畅通交流渠道。在行社内部常态化开展线下服务交流研讨会及线上“农信讲堂”,将重点放在讲服务经验、讲营销技巧上,提升全员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职业素养、服务水平,进一步实现“全员为客户”的服务理念。截至2021年6月29日,该行各项存款达160.92亿元,较年初净增25.35亿元,完成二季度基本目标的118.46%。(孙翔宇)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