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州农商行 > 正文
文明共建 | 忻州农商银行开展“清捡垃圾 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04 16:02:45 来源:忻州农商银行
      5月3日,忻州农商银行利用五一假期,由工会联合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来到三交镇幸福村自然景区开展“清捡垃圾 美化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一手提着预备好的垃圾袋,一手拿着垃圾钳,在人群中显得格外亮眼,成为自然景区内的流动风景。大家两人一组,三人一行,分工协作,沿着山坡一路前进,对路面上的废纸、烟头、饮料瓶、枯树枝等垃圾进行集中清捡,使景区内环境得到改善,受到周边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同时,志愿者们不忘对路人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告,号召大家共同营造整洁文明和谐的生态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忻州农商银行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履行志愿责任,传播文明风尚的一次良好实践,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不断传递农商正能量。(孟艳琴)
责编: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