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州农商行 > 正文
【心系考生 圆梦青春】忻州农商银行向忻州一中捐赠高考考试及防疫用品  
2022-05-30 14:40:50 来源:忻州农商银行
      炎炎夏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又临近了。5月27日上午,忻州农商银行委派工会、 企业文化部门相关人员来到忻州一中,向2022届忻中学子捐赠高考考试及防疫用品1600份,向即将奔赴战场的忻中学子送上决胜高考的美好祝愿。忻州一中副校长代彦东、冯长春及部分管理干部接受捐赠并与我行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忻州一中领导对学校培养人才的举措以及提升办学的成果做了简要介绍。忻州农商银行对忻州一中即将迎来的建校120周年表示祝贺,并祝愿忻州一中2022年高考再创辉煌,同时祝福忻中学子圆梦名校、金榜题名。
       奉献爱心,温情祝福。近年来,忻州农商银行在人行、银保监和省市联社的管理与领导下,主营业务得到了稳健发展,在不断做大做强主业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各种社会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便利和帮助,特别是围绕“教育的未来就是人类的未来”的理念,主动投身教育公益事业,此次为即将奔赴高考的忻中学子加油鼓劲,就是这一理念的具体体现。今后,忻州农商银行将一如既往地用真情反哺社会大众,不断提升公益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各界给予的支持和厚爱。(杨东艳)
责编: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