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州农商行 > 正文
忻州农商银行利民支行:主动上门服务 为商户“贷”来及时雨
2022-06-23 08:55:36 来源:忻州农商银行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有这样一支金融小分队,他们的活动轨迹不仅在网点营业大厅,他们的身影更活跃在商场、考点、便民市场……他们致力于让每一位客户充分享受高品质的普惠金融服务。他们就是忻州农商银行利民支行的员工们。
 
  “这笔信贷资金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啊,有了这笔贷款,咱这买卖就有底气了!”贷款资金到账后,老王紧握着忻州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老王的蔬菜生意在便民市场起家,夫妻二人凭借辛勤付出,“回头客”络绎不绝,这些年买卖也越做越火,先买了货车,又买了新房,最近又新添了家用轿车。由于疫情影响,生意不好做,资金周转困难,“想再承包一个摊位”的打算一拖再拖。利民支行客户经理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这一情况,便向老王介绍授信业务,向其推荐了“商户贷”产品,并在第一时间开展现场调查,不到3天时间,9万元资金成功发放。
      忻州农商银行利民支行以营业网点为中心,逐步延伸服务半径,深入践行“深耕三农,细作小微”的服务定位,通过走访摸排,建立资金需求台账,仔细筛选优质客户,帮助解决发展资金不足的现实困难,让客户享受到快捷的金融服务。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利民初心,用一言一行展现新时代农商银行的新担当。(张国良)
责编: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