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州农商行 > 正文
忻州农商银行:依托小额信贷移动平台 开启移动办贷新时代
2022-07-20 12:12:58 来源:忻州农商银行
 
      “现在申请贷款真是快,都不用去银行,也不用像以前填纸质资料,就在手机上简单操作几下,20万元贷款就办好了!”7月20日上午,通过小额信贷平台成功办理“晋享贷”的李师傅,对忻州农商银行的高效办贷赞不绝口。李师傅是奇村乡的养殖大户,也是在忻州农商银行信贷支持下走上致富路的典型。夫妻二人在外打拼多年后因照顾家庭需要,回到老家开始创业,凭着多年前的养殖经验开始发展养殖业,但由于缺乏现代化的机械设备、技术落后,收入多年不见起色。2019年,在忻州农商银行成功办理了第一笔贷款,有了资金的支持,他们添置了两台机械设备,学习了现代化的养殖技术,收入越来越好,日子越过越红火。现在,李师傅又想申请“晋享贷”用于购买新设备,便联系了帮助他多年的客户经理小陈,接到老客户的电话后,小陈迅速来到李师傅家介绍最新信贷产品,通过手机就能帮李师傅办理贷款。据悉,小额信贷平台是省联社为适应数字化转型需要推出的移动作业平台,集贷款申请、贷款调查、合同签约、用款申请、复核审批全流程于一体,实现了现场信息采集录入、评级授信、贷款申请审批以及合同签订等所有步骤线上移动终端办贷。        该系统采用无纸化线上操作,有效地缩短了客户办贷时间,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腿”、甚至“不跑腿”的转变,提升了客户体验感。
      下一步,忻州农商银行将紧紧围绕“奋战三季度业务竞赛”活动,以“晋享贷”为抓手,践行“客户至上”服务模式,开启线上移动办贷“新时代”,彻底解决百姓等“贷”的难点和痛点,在服务乡村振兴和实体经济稳健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唱响“忻州农商银行百姓银行”的金牌形象。(李晓慧)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