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州农商行 > 正文
忻州农商银行:“五向发力”促“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实效
2022-07-20 19:24:12 来源:忻州农商银行
 
      忻州农商银行以“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提升质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为百姓办实事、解真难的生动实践。
      深化银企合作。今年以来,该行通过降低利率、运用央行再贷款政策等方式,帮扶辖区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渡难关。目前,该行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达到11.6亿元,贷款户903户,较年初增加135户;为辖区太忻经济一体化建设项目名单内11个企业提供信贷支持3笔、金额1.07亿元。
      助力创文提升。该行在城区设置23个创文点位,优化场所环境,塑造专业化、规范化的农商行形象。炎热高温之际,他们选择在城区人流量较大和户外劳动者集中地段建立“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为户外交警、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外卖员等劳动者提供冷饮、开水、雨伞等服务。
      延伸服务半径。该行以便民惠民为重心,有效提供各种差异化服务,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今年已累计提供上门服务196次;坚持支行长服务日制度,支行长上柜服务累计734次;布放自助设备32台、特约商户POS机具90台,极大拓展了网点服务半径。
      真情关爱员工。今年该行党委走访慰问11名老干部、6名75岁以上老员工和5名困难员工,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持续提升“五小建设”标准,切实满足基层员工日常工作生活需求;与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缘来有你”青年交流联谊会,增强全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践行普惠金融。该行努力构建惠及辖内各类客户群体的普惠金融服务体系,制定出台考核方案、成立普惠金融外拓队,持续推进“普惠金融三大四扫五进”活动,全力满足农民、城镇居民、个体工商户和企业等群体的金融需求,服务满意度显著提升。截至目前,已评级授信6628户,金额8.32亿元。(范高云)
责编: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