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州农商行 > 正文
忻州农商银行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2022-08-10 14:23:53 来源:忻州农商银行
      近日,忻州农商银行工会通过开展阅读分享会、撰写读书征文、录制诵读经典视频等形式,鼓励广大女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读书中享受美好生活,在学习中收获精彩人生。
      本次“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把阅读与提升女职工素质紧密结合,与推进家庭文明建设紧密结合,与关爱服务女职工紧密结合,在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提升文化素养、家庭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出潜移默化的重要作用,为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阅读结束后,各位女职工还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分别进行了畅谈交流,并总结分享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增强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学习意识。(孟艳琴)
 责编: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