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州农商行 > 正文
忻州农商银行:“晋享贷”让客户享受“足不出户 在线即贷”  
2022-08-10 14:25:33 来源:忻州农商银行
        下半年以来,忻州农商银行围绕省市联社部署要求,把“晋享贷”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持续推进控大抓小、扩面增量、提质增效,着力践行信贷资产和信贷结构转型。截至目前,该行通过小额信贷平台申贷客户已达191户,金额2300.9万元。
       “真的没想到,在农商行贷款这么容易!”小董看着手机上20万授信额度,喜出望外地说道。从提出贷款申请,到审核资料、上门调查、签订电子合同、支付用信,不到两天时间,一笔20万元的“晋享贷”即办理完毕。
        受疫情影响,小董经营的商店因客流量减少、库存滞压等,导致资金周转困难。在向家人朋友借钱、申请银行贷款、申请网贷三者之中,小董考虑再三,最终选择向忻州农商银行申请贷款。但按照之前贷款流程,贷款人夫妻双方至少需要去营业网点一次,由于爱人行动不便,小董一时不知如何是好。利民支行工作人员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于是向小董推介了“晋享贷”小额贷款平台。通过“晋享贷”,实现了线上信息采集、贷款申请、评级授信、用信还款等一系列功能,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获得贷款资金,并且“一次授信、随用随还、循环使用”。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小董夫妻双方按照程序在手机上填写个人信息、采集影像资料,前、后台密切配合,第一时间完成调查、审查以及集中审批流程,小董顺利拿到了20万元贷款资金。
该行工作人员在走访宣传过程中,通过点对点、面对面的服务形式,现场向广大市民解决疑惑,并通过相互留存手机号、微信与客户建立联系,保证客户足不出户就享受到7×24小时的优质金融服务,确保疫情之下金融服务不断档,着力增强客户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张国良)
责编: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