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州农商行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忠诚报平安 | 忻州农商银行与忻州市公安局联合开展应急处突演练
2022-10-11 17:28:41 来源:忻州农商银行
       10月9日上午,忻州农商银行联合忻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巡特警支队以及直属分局联合开展突发事件应急处突演练。

       为使演练达到预期效果,演练前,民警对该行营业部负责人、安全员、保安及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对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整个演练过程贴近实战,参战民警反应迅速、配合密切,处置过程紧张有序。
       此次演练模拟了两起警情:一是在该行营业大厅内,两名男子持刀砍砸营业柜台,索要巨额现金。当索要未果,遂取出随身携带爆炸物,威胁工作人员和在场群众。巡特警队员及时赶到后,在该行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与派出所民警共同成功制服了两名歹徒,并使用排爆机器人将爆炸物转移至安全地点销毁。二是一名持刀歹徒劫持银行储户,巡特警队员在接到出警指令后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与派出所民警成功制服歹徒并将其移交辖区公安机关。
       通过此次联合应急处突演练,进一步深化了警银联防、联动、联治,夯实了银行营业场所应急处突工作基础,提高了该行工作人员快速反应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员工的安全意识得到全面提高,防范技能更加熟练,为实现网点的日常运营和各项业务的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南武林)
责编: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