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州农商行 > 正文
【同心抗疫】忻州农商银行东街支行:保障金融服务 助力疫情防控
2022-10-11 17:33:07 来源:忻州农商银行
       近日,忻州农商银行东街支行志愿者主动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积极参与忻府区核酸采样点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心协力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按照省市联社关于节假日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该支行及时组织全员进行核酸检测;严格落实人员出入网点登记、体温测量、场所清洁消毒、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等疫情防控措施;备足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同时志愿者走上街头来到核酸采样点引导市民有序排队、免费发放一次性口罩、消毒纸巾等,提醒市民做好自我防护,以“固定+流动”的宣传方式,提醒市民外出佩戴口罩、加强科学防疫意识,切实筑牢疫情群防群控、群策群治的坚实防线,确保金融服务不停歇,安全防疫不松懈。
       在此期间,该支行持续加大线上金融服务力度,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晋享生活”等渠道办理业务,利用电话、微信等方式快速回应客户诉求,解决客户急难愁盼,指导客户在线操作,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解决金融需求。(韩夏青)
责编: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