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州农商行 > 正文
忻州农商银行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认真收看 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25 16:26:08 来源:忻州农商银行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忻州农商银行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充分利用电视、网站、新媒体平台等直播渠道,积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党员先锋模范、党支部战斗堡垒等三大作用,通过党委带头收看、党支部集中收看、员工主动收看、营业网点集中观看等方式进行收听收看。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在全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践行“扎根本土 服务三农”发展定位,务实笃行谋发展,凝心聚力共奋进,积极投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王婧)
 
责编: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