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州农商行 > 正文
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法院与忻州农商银行开展篮球联谊赛
2022-10-25 18:17:51 来源:忻州农商银行
       
 
10月13日,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法院与忻州农商银行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篮球联谊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激烈的比赛状态。赛场上,双方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积极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挥团队精神,既交流了球技,又增进了感情。在力量与技巧的双重对抗之中,充分彰显了忻府区法院、忻州农商银行干部员工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活力与风采。比赛现场不时传来的观众加油呐喊声和阵阵喝彩声,让篮球比赛不断升温。
 
       强身健体、以球会友。本次篮球联谊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政企干部员工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活力与风采,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同时也促进了政企之间的友好互动,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为推动各项业务工作发展注入新活力。
       赛后,参赛队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今后必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完成日常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孟艳琴)
    
责任编辑: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