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州农商行 > 正文
忻州农商银行开展老年人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2-10-30 12:10:17 来源:忻州农商银行
近年来,市面上针对老年人的电信诈骗、非法集资陷阱层出不穷,为切实帮助老年人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扫开金融知识普及在老年群体中的盲区,忻州农商银行各营业网点定期开展防范养老诈骗金融知识宣讲活动,讲解典型案例,现场解答群众问题,叮嘱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不轻信他人、注意甄别常见诈骗手段,有效提高了老年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
“多亏了这些宣讲活动,让我们这些老年人在日常的投资生活中多了一份心安。”每把一份折页递给客户,工作人员总会耐心讲解宣传内容并回答提问,确保让每一位老年客户都能得到切实的帮助。
百姓银行为百姓,敬老护老显真情。忻州农商银行将不断优化服务方式,完善宣传内容,以守好客户的“钱袋子”为己任,让老年客户群体享受到便捷、高效、安心的金融服务。(王紫东)
责任编辑: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