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长治 > 正文
【“五一”假期人气火爆 文旅市场强劲复苏】长治:13家A级景区人气旺收入丰
接待游客38.47万人次,综合收入4527.02万元
2023-05-06 09:46:33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五一”假期,长治市旅游景区游客接待量稳步提升,旅游市场人气旺盛。据悉,在此期间,该市重点监测的13家A级景区全部正常开放,共接待游客38.47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4527.02万元,同比2022年分别增长290.32%和515.13%。
  文旅融合增强游客体验感。在长治市上党区“春韵上党”文化旅游节期间,游客体验了振兴小镇的长街宴,欣赏了白家沟花海,体验了北五村乡村休闲游;在长治市潞城区“潞城甩饼”文化节,游客一边品味美食一边欣赏美景;襄垣县推出的“东湖探宝·越夜越精彩——襄垣县2023年上寺街美食节”活动,将美食节、电音节、民间传统技艺展等融为一体,打造特色夜景游。
  多彩活动扮靓假日市场。平顺县通天峡景区推出“国潮汉风节”活动,壶关县欢乐太行谷景区推出门票优惠活动和“春日风筝露营节”,为游客提供游玩好去处。(记者冯毅松)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