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长治 > 正文
【春风和畅山水暖 多方携手助就业】长治:200余家优秀企业招贤纳士
2024-02-26 15:14:20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2月19日,长治市“春风行动”专项招聘活动在万达广场启动。来自省内外200余家优秀企业集聚于此招贤纳士,为求职者提供优质岗位1.5万余个。
  据了解,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推广线上求职、直播带岗等求职招聘模式,多渠道帮助有求职需求的劳动者就业,保障企业用工需求。服务对象包括全市各地就地过年的农民工、返乡农民工、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留长治务工人员、退役军人、失业人员、大龄就业困难人员、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残疾人、零就业家庭、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就业群体。此次招聘活动时间为2月19日至28日,同时,该市各县区也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继续开展“10+ N”专项招聘活动。(记者冯毅松)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