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长治 > 正文
长治市潞州区:优化营商环境 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2024-03-04 09:35:16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开年即开工,发力拼开局。春节假期刚刚结束,长治市潞州区将全市项目建设年推进大会的部署要求迅速转化成实际行动,各级各部门铆足干劲,各行各业加速开跑,重大项目火速开工,新政策新举措积极出台,举全区之力大抓项目、抓大项目。
  新的一年,潞州区聚焦发展要务,不断深化全方位转型,在持续做优做强煤焦冶电化工建材等传统优势产业的基础上,聚焦精细化工、新材料、新能源、先进装备制造、资源综合利用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推进高测金刚石线扩产、南烨实业MLED新型显示面板等项目建设,持续做大做强新兴产业,着力构建多点产业支撑、多元优势互补、多极市场承载、内在竞争力充分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好的营商环境是发展之基、活力之源。潞州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行“证照分离”改革,积极推动“一业一证”“综合窗口”“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动态调整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切实降低经营主体准营成本。同时,进一步完善基层政务服务体系,做优项目工程“全代办”,重点推动“拿地即开工”,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建立健全科技担保融资、重大科技项目向民间资本推介、人才引进等相应机制,全力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营造更高效更公平的发展环境。(记者冯毅松 通讯员董鑫)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