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科教之窗 > 正文
大同首届区县足球比赛开赛
2023-08-21 07:56:42 来源:大同日报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日前,2023年“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全国县域足球赛暨大同市第一届区县十一人制足球比赛在大同市体育运动学校足球场开赛。

  此次赛事由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主办,大同市体育局、山西省足球协会指导,大同市足球协会承办,执行单位为大同市平城区足球协会。共有来自我市四区六县的10支足球队259名队员参加,分别是天镇队、灵丘队、新荣队、广灵队、云州队、云冈队、左云队、阳高队、平城队与浑源队。比赛采用十一人制,全场比赛时间为70分钟,上下半场各为35分钟。首日的比赛中,有8支球队捉对厮杀,天镇队2比3负于灵丘队,新荣队则以12比2大胜广灵队,云州队6比0战胜云冈队,左云队与阳高队0比0握手言和,平城队与浑源队轮空。

  据悉,比赛第一阶段为积分制,分A、B两个小组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A、B两小组同名次进行排位赛,决出一至十名的排位。比赛将持续至8月24日,循环赛每天举行四场,排位赛与决赛共计5场比赛均安排在下午至傍晚,既有助于运动员发挥水平,也方便市民观赛。

  赛事组织方表示,比赛为我市业余足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球技、以球会友的舞台,推动了我市足球文化的基础性工作,提高了我市业余足球运动水平,丰富了基层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对促进大同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任翔宇)
 

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