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科教之窗 > 正文
各中小学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3-12-07 08:23:50 来源:大同日报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12月1日至7日是第六个宪法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连日来,全市中小学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在校园里,师生中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促进了广大师生明法于心、守法于行。

  宪法宣传周期间,大同四中、大同二十二中等多所学校在微信公众号推出宪法日主题宣传内容。今年的国家宪法日恰逢周一,各中小学校将升旗仪式办成感悟宪法权威、坚定宪法信仰和法治信仰的鲜活课堂,师生满怀敬意“晨读宪法”,声声誓言传递出“以青春之我,助力法治建设”的信心与决心,大同二十二中、平城区14校集团校、平城区46校、平城区文慧小学等中小学纷纷参与其中。为使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投身普法实践,部分学校将竞赛元素引入宪法宣传周活动,组织开展宪法演讲、知识竞赛等,帮助大家学习宪法知识、感受法治文化。(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