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科教之窗 > 正文
京津冀晋内蒙古击剑公开赛在同举行
2024-02-05 08:38:09 来源:大同日报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作为2024中国击剑新赛季首场全国大赛,2月3日,2024年“天下大同”京津冀晋内蒙古击剑公开赛暨中国击剑协会认证C级赛在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多名选手在同展开激烈角逐。

  此次比赛由大同市文旅局、北京鼎视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旨在进一步促进大同市春节期间文旅市场繁荣,以“赛事+”方式提升城市影响力、美誉度,巩固拓展旅游市场,确保我市文旅市场热度不减、淡季不淡。

  比赛设个人赛与团体赛,按年龄分组别,分男、女子花剑、重剑、佩剑等项目。比赛为期两天,从6岁以下的小剑客到青少年、成年剑客,再到老将选手,大家齐聚云中亮剑。赛场上,参赛者挥舞手中长剑,或攻击、或挥剑,随机应变躲闪应对,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击剑运动的优雅风度、独特魅力。(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