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县域动态 > 正文
黄花在京城“扎下根”
2024-01-16 08:55:31 来源:大同日报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经过近半年的筹划,近日,云州区与北京京客隆超市正式建立合作关系,大同黄花正式在京城“扎根”。

  1月9日11时,在云州区供销合作社的牵线搭桥下,满载2.5吨大同黄花的运输车从花倾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驶出,运往北京京客隆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同黄花将作为其连锁商超年货节首推产品。首单采购2.5吨,预计采购10吨。

  北京京客隆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主体多元化的大型商业集团,创建于1994年,主要从事日常消费品的零售、批发业务。企业经过 10 年的不懈努力,将传统的副食店、菜店和百货店进行超市化改造,变单店经营为连锁经营。

  据了解,2023年,云州区带着大同黄花系列产品到北京参加了全国832农产品展会,云州供销流动供销社先后15次进入北京社区,拓宽农产品市场销售渠道,助力乡村振兴。 (尚铁军)
 

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