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行业快讯 > 正文
22人荣获“大同工匠”称号
2023-12-01 09:04:03 来源:大同日报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11月29日下午,第三届“大同工匠”命名暨颁奖晚会在大同大剧院举行。

  一年来,全市广大职工围绕“奋斗两个五年、跨入第一方阵”总目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型人才。为充分发挥工匠型人才在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三届“大同工匠”评选活动。经遴选评审,决定授予徐玉成等 22名优秀人才“大同工匠”荣誉称号。

  颁奖晚会现场,对22名“大同工匠”进行命名表彰。这22人在各自领域不断深耕,展现了无与伦比的技艺和创新,不仅展示了大同工人的智慧和实力,也大大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