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行业快讯 > 正文
“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举办
2023-12-06 08:33:38 来源:大同日报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12月5日,我市举办“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介绍荣获2023年度大同市10名“最美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大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艾凌宇,大同副市长、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宋志燕,大同军分区相关领导出席。

  据了解,获得2023年度大同市10名“最美退役军人”称号的先进典型分别是力创才、王大龙、王亚军、李全、李良、孙思斌、何继林、岳成、曹华、穆积。他们中间有扎根农村振兴乡村带领村民致富的“兵支书”,有下岗勇创新路的创业者,有在百米深地下采煤的一线工人,有脱下戎装换工装的大国工匠,有爱岗敬业立足本职默默奉献一线的职工……他们不忘从军经历,珍惜军人荣誉,永葆军人品格,服从组织安排,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骄人业绩,彰显了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品质。此外,还有祁鑫、马现礼两名退役军人获得2023年度大同市“最美退役军人”提名。

  艾凌宇代表大同市委、市政府对10名获得“最美退役军人”称号的先进典型表示祝贺。她说,他们是退役军人中的优秀代表,虽然已经脱下军装,但仍坚守军人本色,立足本职岗位,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 “最美退役军人”的内涵。希望以“最美退役军人”为代表的广大退役军人自觉秉持人民军队光荣传统,担当作为、奋斗奉献,紧扣“奋斗两个五年、跨入第一方阵”总目标,在深入推进“融入京津冀、打造桥头堡”重大战略的新征程中作出突出贡献。(何嫱) 
 

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