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忻州代县橙草沟300亩超大型主题灯展美食节璀璨开幕
2019-01-28 16:30:0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晋康王林报道)1月25日下午,代县上馆镇橙草沟灯展景区举办的“春满代州·欢乐人家”大型主题灯展美食节媒体见面会。
      据悉本次灯展美食节将从1月25日起持续至3月8日,可满足周边居民及游客年前年后休闲娱乐、徜徉时尚艺术盛宴的需求。活动的开展必将为代县文化惠民、脱贫攻坚和全域旅游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活动由方盛酒业饮料有限公司和七星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分为大型灯展区和风味美食区两大区域。展区共占地300余亩,由3个主要单元9个版块组成。让您在传承除夕守岁的传统习俗、享受家人团聚的浓郁年味之余,欣赏流光溢彩的大型灯会,吃地方特色美食,品代州人家美酒。 
      展区内,中轴线上依次布有“飞龙在天”、“火树银花”、“时光隧道”、“爱的心语”、“马拉福”、“雪盖馒头山”、“枣园拾趣”灯展区;中轴线东边是“雁门记忆”灯展区,西边则是“九曲黄河阵”灯展区。
      同时,灯展美食节还设有“风味美食城”,来自全国各地的风味特色小吃届时将齐聚于此,让前来观赏的游客不仅能大饱眼福,还能大饱口福。
      橙草沟村是代县的文明古村落,也是“明星村”,在村级基层建设、脱贫攻坚、林业发展、兴办企业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该村在上馆镇北半坡实施的“七星河整沟治理建设项目”将依照“土地整理+生态治理+乡村旅游+产业聚集”的模式,把橙草沟周围建成集农产品加工、观光旅游、食品生产、特色餐饮等为一体的密集型产业园区。
      代县方盛酒业饮料有限公司就已入驻该园区的其中一家企业。该公司以“做良心酒,传仁道业”为企业宗旨,注册的“代州人家”品牌共有5种度数12款产品,产品问世以来已行销全国大部分地区,深受消费者好评。
(责任编辑:牛静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