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文水县举办“清风颂”廉政建设书画作品展
2019-01-29 14:39:27 来源:三晋传媒网
      1月29日,文水县“清风颂”廉政建设书画作品展在县美术馆开幕。此书画展由县纪检委、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化局承办,县美术馆、县书法协会、县美术协会协办。开幕式前,文艺工作者表演了助兴节目。开幕式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新杰主持,县委常委、县纪检委书记张建良作致辞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范发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竹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陷有步、县纪检委副书记王卫泽、马飞,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武慧洁、县文化局局长杨卫东、县文联党组书记边鑫等和干部群众、书画爱好者200多人出席并参观展出的书画作品。本次展出了本县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创作的206幅作品,内容选用习近平用典、廉政诗词警句、传统古训贤言等,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突出倡廉洁、斥贪腐、扬正气、颂新风的廉政教育,引导人们追求高尚的道德情操,激发参与反腐败斗争的热情,给2019年新春佳节吹送了一股暖人沁心的清风。展期20 天。(冯增清 文/图) 

(责任编辑:牛静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