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文水县举办“梨园花开”戏曲晚会
2019-02-18 17:32:48 来源:三晋传媒网

      2月16日晚,作为2019年春节、元宵节系列文化活动之一,由中共文水县委宣传部主办、文水县文化局承办的文水县2019年“梨园花开”戏曲专场晚会在县影剧院举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新杰,县政府副县长梁兴凯、县文化局局长杨卫东和800多名群众到场观看。县戏迷票友协会的会员们身着彩服、浓妆淡抹地依序登台,分为“梨园新春”“百花锦绣”“戏苑盛世”三个篇章,演出了《开门红》《幸福年》《智取威虎山》《朝阳沟亲家母》《十对花》《看秧歌》《交印》《断桥》《十五贯》《人说山西好风光》《书香满园颂经典》《难忘今宵》等18个戏歌、舞蹈,晋剧、豫剧、京剧选段,二人台、小品、秧歌节目。他们虽然都是业余戏迷票友,但表演水平不输于专业演员,俊美的扮相、婉转的唱腔令人叹服。尤其是本地方言的二人台、喜剧小品、秧歌节目诙谐的语言、逗趣的动作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阵阵掌声和连连叫好,为欢度元宵节营造出浓郁的喜乐气氛。(冯增清 文/图)    
(责任编辑:牛静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