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文水县5万群众体育场欢乐“闹元宵”
2019-02-19 14:40:44 来源:三晋传媒网

  2日19日,是农历猪年正月十五中国传统的元宵节,文水县约5万人汇聚在县体育场,现场五彩缤纷、人头攒动、旗幡飘舞、锣鼓喧天,市民群众兴高采烈地欢度元宵节,开展具有地方特色的民俗表演“闹红火”活动。来自13个乡镇(办事处)及民营企业4000余人的村民群众文艺队伍,划区分片进行非遗项目女皇群锣、左家拳、武家山锣鼓和龙泉安塞腰鼓、各种广场舞、武术、旱船、推车、跑驴、大头娃娃、背媳妇、民间歌舞、舞龙、舞狮、彩车巡游等民俗文艺表演活动,抒发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全面推进“一核三位五区”兴县富民战略,迈步走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喜悦情怀,展现出英雄家乡当代农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县委书记梁宝明,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晋文,县委副书记王峰、县政协主席闫启明等县四大班子领导集体来到现场逐片观看表演给予鼓励,与民同乐、共度佳节 。       ( 冯增清 文/图 )       

(责任编辑:邢昊然)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