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关帝林局召开2019年春季森林防火紧急动员部署视频会
2019-03-19 10:11:48 来源:三晋传媒网
      3月15日下午,关帝林局紧急召开2019年春季防火动员部署视频会,会议由常务副局长梁小明主持,局长张文东、副局长武保平、公安分局局长王志强等出席会议,局护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各有林单位负责人、各派出所所长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枝柯林场“3.12”森林火灾相关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森林防火形势,对关帝林局春季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细化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森林防火工作进入特险期,全局各单位各部门必须立即行动起来,整改排查,切实堵塞漏洞,消除隐患,坚决杜绝火灾发生。一是各单位所有干部职工、派出所民警全部到岗到位,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请假;二是各包片局领导、包场科室即刻开始全面进驻所包单位,对各项防火工作情况开展全面督查,特别是对存在的问题要逐项整改落实。同时局纪检要联合局防火办、局消防队以明察暗访的形式开展督查,要切实查出问题,坚持不走过场、不走形式,局护林防火指挥部将每周进行一次实名通报,对有令不行、行动迟缓的单位要予以通报批评;三是结合防火工作实际,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安排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宣传发动到位、巡护管控到位、处罚惩戒到位、物资储备及应急处置到位,做实做细森林防火工作;四是要将追责问责落实到常态化,对存在重大隐患发生火情的单位要依纪依规严肃追责;五是对于违法野外用火的行为,必须严厉打击,决不姑息手软,要以严厉的处罚震慑违法人员,教育广大林区群众。李玉林)
(责任编辑:王宁)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