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吕梁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安林一行深入吴城检查防火、禁毒工作
2019-03-19 10:25:07 来源:三晋传媒网
      3月17日吕梁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安林及副局长李全山一行7人,深入吴城林场检查森林防火和禁毒工作。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辛泽平场长关于吴城林场2018年禁毒、防火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情况,查看了防火、禁毒机构的设置及人员职责分工、防火应急预案、禁毒实施方案、林场扑火装备等相关工作安排情况,详细了解了人员布防及防区具体部署情况。  
      随后,李市长等人深入吴城林场石槽沟林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在调研中李市长对吴城林场和森林派出所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设卡检查机制,严格从源头管控。在进出林区的过往车辆、人员要进行逐一登记。并检查其是否携带火种、毒品原植物种子和毒品种植工具等。二是要强化禁毒排查摸底,筑牢无毒“防护墙”。对辖区内重点人员住户要进行清理排查、信息登记。特别是要加大外来人员的清查,对外来人员要进行逐一登记并了解其外来的意图、身份等具体详情,真正做到情况明、信息准。三是要加大巡查力度,认真贯彻“严防”方针。禁毒、防火工作要以“密巡、细查、严控”为方法宗旨,加大巡查力度,重点做好坟头周围、道路两侧和林缘地带农田等高危区域的火源管控,严防人为原因引起森林火灾。对禁毒工作要做到严防死守不松懈,重点要加大对山沟偏僻地带的排查,严防本辖区出现种植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吴城林场和森林派出所表示一定将严格落实李市长的要求,打好春季防火和禁毒“歼灭战”,确保无火灾和种植毒品现象发生。(李玉林)
(责任编辑:王宁)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