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我们都是追梦人”吕梁山护工脱贫致富事迹巡演走进文水
2019-03-19 10:31:42 来源:三晋传媒网
      3月16日,“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年吕梁山护工走出大山脱贫致富事迹巡演走进文水,巡演在县影剧院隆重举行。11名吕梁山护工代表走上舞台,讲述他们在大城市追梦的故事。
      文水县委副书记王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建良,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石新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守云、党组副书记陷有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白剑翀,副县长梁兴凯、县政协副主席宋建英等与干部、群众、学生近800人,一起观看和分享了吕梁山护工的精彩人生。
      县委副书记王峰首先致辞,希望文水县贫困劳动力能向今晚的优秀护工代表们学习,积极投身到转移就业之中,自强自立、奋斗追梦,成就精彩人生。
      巡演通过播放影像短片、现场采访、互动、穿插文艺节目等方式,由许连红等11名吕梁山护工饱含深情,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各自走出大山、踏实苦干,在大城市就业致富的感人故事。其中,文水籍护工张雪梅面对家乡人民,讲述她当护工一路打拼的历程和现在的幸福生活,鼓励家乡的姐妹们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勇敢地走出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新生活。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台上台下激情互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吕梁山护工精神,激发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积极投身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中去。    
(冯增清 图/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