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宣传助力防火 尽显巾帼风采
2019-04-06 17:36:28 来源:三晋传媒网
宣传助力防火  尽显巾帼风采
─关帝林局资产管理中心女工委开展防火宣传活动
      冬春草木干,防火要当先。面对当前异常严峻的森林防火形势,关帝林局资产管理中心女工委主动请缨,积极要求参加护林防火宣传活动。4月4日,资管中心全体女同志在副主任张秀珍的带领下,在交城县“吕梁英雄广场”开展了护林防火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宣传人员积极向在场群众散发防火宣传品,介绍森林火灾的危害,讲解森林防火预防知识,提醒和告诫人民群众不带明火上山,不在林区野外违法用火,做到文明祭祀,安全踏青游玩,严防森林火灾事故发生,筑牢生态防线。
      本次活动共悬挂条幅2条,发放宣传单500余份,防火安全手册100份、防火宣传扑克牌、围裙宣传物品2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到800余人。宣传教育声势大、受众广、效果好,提升了当地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防火、支持防火、参与防火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也体现了林局女职工主动助力防火、爱岗敬业,争当生态文明的建设者和保卫者的巾帼风采。(关帝山防火办:殷倩男)
(责任编辑:牛静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