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文水县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书画作品展
2019-04-09 17:22:01 来源:三晋传媒网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全省上下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之际,4月9日,中共文水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书画作品展在文水县美术馆开幕,展出了本县80位书画家创作的书画作品172幅,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当代体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精神的诗词、文摘、格言为主。
     展厅内,佳品琳琅满目,翰墨色彩纷呈,作者们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艺诠释自己对经典的理解,反映了书画家的艺术造诣和全县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通过主题书画作品展的艺术形式,旨在进一步巩固大讨论成果,提振干部群众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和“勇于担当,奋力攻坚”的能力水平,激发积极干事创业的热情,汇聚奋斗崛起的正能量。

     吕梁市文联调研员梁大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新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竹朋、副县长梁兴凯,县政协副主席、县文联主席宋建英,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武吉兵、县文联党组书记边鑫、县广播电视台台长邢俊杰、县文物旅游管理中心主任郭强、县新闻办主任马智勇等和干部群众、书画爱好者近200人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展出作品。预定展期20天。(冯增清)
 
(责任编辑:韩雪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