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沁水县胡底乡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聪明误》警示教育片
2019-04-12 15:00:50 来源:三晋传媒网

       山西省沁水县胡底乡为了提高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日前,结合警示教育月活动,该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聪明误》专题反腐警示教育片。

       该片以近年来发生的部分典型案例作为反面教材,通过违法违纪人员现身忏悔,采用“以身说纪说法”的形式,描述了他们公权私用、贪腐变质的人生蜕变过程,深刻剖析了他们在各种诱惑和考验面前党性修养缺失、放松自律、放纵贪欲,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人生观失衡、私欲膨胀的思想根源,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最终坠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悲惨历程,为与会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

       通过观看廉政警示片,该乡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要严以修身,严以律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防微杜渐,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以案例为戒,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做一名廉洁自律、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工业新区、品质乡村、魅力胡底”作出新贡献。
通讯员刁会民

2019年4月10日
(责任编辑:邢昊然)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