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民进朔州市委会组团赴太原市委会对标一流考察学习
2019-04-14 18:03:0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按照省、市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部署要求,4月13日下午,民进朔州市委会一行5人在主委连彩霞的带队下,赴民进太原市委会考察学习,主动对标一流,寻找差距不足,对照短板制定措施,推进改革创新。民进太原市委会主委张守耀对考察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民进朔州市委会副主委冯杰、杜清文及市直综合二支部苏建成、怀仁支部胡晓龙、右玉支部主委杜日兰等参加活动,民进太原市委会副主委刘月红、秘书长霍润农、组织部长陈洁等陪同参观
 
      民进太原市委会是太原市双拥模范单位、文明单位,是民进山西省委会、统战部门和民进中央多年表彰的优秀单位,不仅会史长,而且各项工作均走入了全省第一方阵,尤其是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工作,更是标杆先进。

      考察期间,民进朔州市委会一行先后参观了有着辉煌历史的会史墙、散发着浓郁文化气息的文化墙、寓意深刻的书法墙。那一本本散发着油墨香味的《太原民进》会刊,那一套套记录着民进人前进步伐的画册,那一部部洒落着辛勤汗水的丛书,那一幅幅铭刻着会员成功喜悦的相片,那一个个规范健全的会员档案……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会议室,民进太原市委会主委张守耀现场“传经送宝”,她强调指出,要把规定动作做优、在自选动作上创新。她及其他参会人员,还分别介绍了成果汇总的经验、7个专业委员会的成功做法、参政议政的抓法、课题调研的路径、会员管理的模式、骨干引领新人的经验……通过具体、详实、有针对性的例子,分享了他们牢牢把握时代机遇、主动作为的模式,不断探索新经验、开创新路子的生动实践。

      期间,双方会员围绕大讨论活动,还就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与探讨,进行了现场交流。同时,太原市委会还将近年来编辑印刷的各类图书资料无偿赠送,留下了难以忘怀的一幕。

      连彩霞说,民进太原市委会成立于1957年6月,作为全省最早的市委会之一,一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太原市委会创造的全省、全国的多个第一,为我们树立了标杆、做出了示范,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吸取精华。我们将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要求,对标一流,对照先进,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大胆创新,主动作为,精心谋划,破处僵化保守思想,持续创新工作方式,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苏建成)
                                                                                                                                    (责任编辑:邢昊然)
 

 

 

 

   


 
合作单位